毅岦瑑國際有限公司

成立於2021年5月疫情最嚴峻的封城時期,由EASY簡單為出發點延伸,將複雜的東西簡單化,學習技能回歸最初的基本,從最簡單的地方開始故取名EASY,因為EASY延伸了多元的變化,更可創造出千變萬化無極限的概念。

毅岦瑑~

    毅力~堅定持久的意志力,就能帶領我們走向成功。

    毅岦~堅定持久像高山一樣的穩健發展,讓我們毅立不瑤。

    EASY~創造簡單學幸福做,從無到有無極限的分享。

 

我們提供2大系統的教育服務商品販售

 

零感增色

縮時/色彩著色
不傷害頭髮,不失去顏色,內部隱藏設計輕鬆搭配顏色,表面線條設計簡單有型。想換色隨時可拆卸的新技術。此技術針對害怕漂髮的顧客,進行色彩增加,使髮型更有層次。

 

 

零感增量

無感  /  舒適  / 不需拆卸
不易脫落、不需拆卸、可移動的基本技術,增加在頭頂局部少的地方,少少的數量可以大改變,每1.5~2個月進行調整,平時在進行頭皮護理,在雙重的保養下,可使髮量逐漸增多。
 

 

關於我們 LOGO的設計理念- About Us

EASY創作理念以女神維納斯發想的主題,因維納斯是愛與美的代表,除了代表愛與美,也象徵著精神與肉體的結合。中間空間部分想表達的是從零開始,零是放鬆、舒適、空間與無的形容,在空間上放一個無限∞的圖案是【創作的靈魂】,讓增加髮量~從無到有無極限的概念。零感增色/這句致命吸引力,讓人充分在增色/增量過程是零感受的力量表現。